首页 > 工作动态
泰州队获市2022年度改革创新项目三等奖

信息来源:国家统计局泰州调查队 发布日期:2023-01-29 08:21 浏览次数:

1月13日,泰州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2022年市级机关部门(单位)改革创新优秀项目,国家统计局泰州调查队申报的《凝心聚力 同频共振 打造“三务”融合新范本》荣获三等奖。

2022年,泰州队以“党建红、调查蓝、赤诚金”为基本遵循,坚持五个同向大力推进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全面发挥党建统领全局作用:一是调研同向,带头强化信息服务。激发“党员调查服务队”活力,结合“月度信息要点制”和“调研月”专题活动,启动为群众办实事2.0版。二是业务同向,攻坚破解调查难题。依托“党员攻坚克难突击队”,针对内部管理、业务工作、岗位创建等开展党员攻坚克难小组项目,破解发展难题。三是活动同向,助力专业中心工作。以党员融媒体宣传队和调查文化示范队为主体,与各专业调查点、各专业辅助调查员等群体,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及调查文化活动等。四是服务同向,党员示范践行初心。以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为主力军,细化参与疫情防控、开展公益活动以及强化与“富民强村”挂钩联系点挂钩帮扶等各项举措。五是考核同向,完善绩效考核机制。实施“党员积分制”管理,完善内部绩效目标考核,将党务、服务等内容嵌入到全队绩效管理目标任务中,与统计调查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时用活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将其作为年度考核推优的重要依据。

2023年,泰州队将在“高端谋划、顶尖设计、精准施策”统筹发展理念指引下,将传承与创新相结合,将新发展阶段新要求深度融入党建工作内核,持续推进“党建+”协同发展,构建党务业务服务共谋划、同推动、齐落实的大党建大融合格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