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泰州队开展主题教育联动研学活动

信息来源:国统调查队 发布日期:2023-11-13 15: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10月25日泰州调查队联合姜堰调查队开展主题教育联动研学活动,江苏调查总队副总队长栗瑞梅莅临现场督导。

活动首先邀请姜堰区农业农村局专家讲授党课。党课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战略主要内容和要求,姜堰乡村振兴主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更好理解中央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主要内容、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政策措施,了解姜堰区深入实施“112233”工程,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其后,泰州队和姜堰队有关人员围绕建设农业强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题教育联动研学活动最后,总队副总队长栗瑞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聚焦示范引领,提高主题教育要求,队领导要带头讲党课,专题研讨要切合实际更加深入。二是要聚焦调研成果,调研要深入问题实质,着力推动问题解决,有效进行成果转化。三是要聚焦问题导向,要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开展好专项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做好各项调查工作。四是要聚焦党性提升,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开好民主生活会。五是要聚焦队伍建设,主要领导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严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活动中,泰州队还联合姜堰队以姜堰区溱潼镇夏朱村为典型,开展了“聚焦乡村助振兴,驻村蹲点访民情”专项调研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